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释玄斋易道世家

http://www.fjzyi.com

 
 
 

日志

 
 
关于我

罗李华居士,字易通,号解忧,人称解忧居士或易通居士。易学界新崛起之秀,国际知名风水师、命名师、命理师、择日师、国学讲师,生于1982年,祖籍福建,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学院,现任多家企业风水顾问、福建省周易研究会会长、中国易经研究会副秘书长、释玄斋周易研究预测中心创始人、中国易经名人协会会员。

 
 

传统命理学培训班  

2012-11-16 14:21: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统命理学培训课程

(破释民间传统命理)

授课内容:学术派(书本命理)、江湖派(南北两派)、易德论(有德得天下)、经营发展路线(智慧走捷径)

为何很多命理师最忌讳给人断六亲,断吉凶?

为何很多易学爱好者,习易多年仍无法独立开馆?

为何很多易学爱好者熟读命理,却无法实践运用?

为何许多易学从业者经营多年,仍处于街边算命先生?

为何许多算命馆经营多年,仍不见经济效益?

 

您或许研究易理多年,但由于缺少明师指点,未得系统学习,或缺实践经验,仍无法独立开馆,或仍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路线一筹莫展。

您只要报名参加我们的《传统命理学》学习班,系统学习书本命理理论知识,老师多年实践经验知识,破释民间历代江湖算命技巧。学习完我们的课程,我们会提供易馆经营方式、经营理念、发展路线方针,权威平台推广等,帮助学员拥有一个权威的平台,帮助学员可以独立经营易馆。

为弘扬中华易文化,使易文化能更广泛的应用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本中心面向社会广大易学爱好者提供职业培训,摒弃门派封闭的狭隘之风,打破门户观念,倡导学无国界、天下易学是一家、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原则。定期组织成员开展各种形式的研究、挖掘、互动、交流,讨论新的课题和研究成果。举办各类易学研讨班、培训班、交流班,把易学的研究和应用推向一个新的层次。中心将搭建起各行各业通往易学智慧殿堂的桥梁,将为各界人士搭建起与易学交流互动的平台。

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待定

招生对象:不限

学费:6000元,提前报名者优惠价3600元

电话:1528009298018659306038

Q  Q506326779

网址:http://www.fjzyi.com

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233号耀和大厦51公馆10518

亮点:

1、实战经验传授,学书本上所没有的知识;

2、学员名字以职业预测师身份免费入编福建省周易研究会、国际易学专家联盟会官网;

3、赠送命理、风水、择日等教材;

4指导经营方式、经营理念、发展路线方针,品牌推广等;

5、免费为各学员建个人网页;

授课讲师简介

罗李华居士,字易通,号解忧,人称解忧居士或易通居士。国际知名风水师命名师命理师、择日师、国学讲师,生于1982年,祖籍福建,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学院,现任多家企业风水顾问、福建省周易研究会会长、中国易经研究会副秘书长、释玄斋周易研究预测中心创始人、中国易经名人协会会员。罗李华老师自幼热衷于易学,承祖易技,十三岁通晓阴阳五行。曾游走四海,拜访名师,不断实践与总结,对周易、相学、八字、日学、姓名学、风水学等预测学科颇有深层次的见解和实践经验,能够真正的运用儒释道文化为人指点迷津、排忧解难。2000年假期回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创办继成堂周易研究预测中心2010年迁移福建省福州市先后成立福州算命馆福州释玄斋周易研究预测中心2011年应邀参加国际周易大会,荣获国际最佳风水师称号。20121月为首组织创办福建省周易研究会所20125月应邀参加中华周易文化与扬州人居发展高层研讨会并荣获国际著明预测师称号。同年应邀参加首届全球周易大会并当任学委会副主任。2012年期间先后成功注册成为中华讲师网国学讲师、易学名人百科主编、算命百科主编、择日百科主编、道教百科主编、周易文化百科主编。由于罗李华老师在易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与成就,已被编入《全球易学名人论文集》、《全球易学名人大全》、《中国传统文化名家大典﹒易学卷》等名典名录。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